Make Up For Ever 霧透絲絨氣墊粉底|持久妝容不厚重 化妝同時護膚|iTRIAL用家分享

26.04.2022

疫情下甚少出街,所以更想扮靚啲,但戴口罩令妝容很快剝落,一個持久貼服、不脫妝好用的粉底略為緊要。不想脫下口罩時臉上出現浮粉尷尬情況,推薦大家入手Make Up For Ever 霧透絲絨氣墊粉底,就可以解決這個煩惱!

Text & Photo: Kami (IG: kami_mi )


實測 Make Up For Ever 霧透絲絨氣墊粉底 Light Velvet SPF 50+/PA+++

Make Up For Ever 霧透絲絨氣墊粉底 Light Velvet SPF 50+/PA+++

價錢:$380/14g

產品介紹:

三合一清爽配方,簡單易攜的氣墊粉底可一次過亮膚、保濕及保護肌膚。其“Moisture Duo Complex”及SPF 35防曬保護提供透亮妝感及雙重保濕功效。


產品實測部分

粉撲易用度:4分 

圓形粉撲軟硬程度適中,但粉撲比較吸粉,要注意取粉力度。大致上都容易掌握控制,能夠均勻印開。


質地:4.5分 

粉底塗上手後感覺細緻,霧光帶點亮澤感,保濕水潤感覺良好,能即時與肌膚融合。


妝效貼服度: 4.3分

左圖為未上妝效果,右圖已上妝。臉部立即呈現水潤光澤感,飽滿滋潤。提亮感亦提升不少。


遮瑕度:4分 

左圖塗上第一層後,妝容感輕薄同貼服,自己本身嘅黑眼圈都比較深,一層未能夠遮到。

右圖塗上第二層,黑眼圈幾乎遮到有八成,毛孔同色斑亦明顯有遮蓋到,如果痘印不是太深色基本上可以遮到。妝感完全不覺得會有厚重感,很自然。


持久度:4.2分 

上粉後加咗少許碎粉定妝,大約4小時後,沒有脫粉問題出現,妝容都仲keep到霧光感,T字位只輕微出油,自己本身T字位較易出油,印走油光問題不大。整體上感覺沒有油膩同焗促感。

 

 

總評:

總括嚟講Make Up For Ever 霧透絲絨氣墊粉底的保濕效果方面令我覺得非常滿意,滋潤感十足。做到保濕同時又可以保護皮膚。簡潔包裝配上按壓式嘅設計取粉更乾淨衞生。粉底嘅貼服效果令我更喜愛它!基本上,持妝效果都keep到大半天,都不需要補粉。喜歡自然貼服感,這個氣墊粉底值得購入!

總評分
4.25
質地
效果
抵買
推薦
Share :